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服務項目

皮秒雷射

皮秒雷射(pico laser)自從當紅藝人范冰冰旋風來台除斑後,成為熱門話題。而它提亮、美白、去斑、緊緻、縮毛孔等效果,也的確大幅超越其他機種。

 

傳統雷射以光熱效應崩解黑色素,常因熱傷害而有反黑的後遺症。皮秒則以更高階的光震方式直接擊碎色素,大幅降低反黑、縮短修復期。

 

其他顏色的病灶,如泛紅、紅痘疤、血管、蠟黃、刺青等,藉由4D多波長處理,可使用對應性的波長加強處理。

 

另外,皮秒雷射可以進一步加裝特有的聚焦透鏡(Focus Dots),使能量聚焦於皮膚中,產生活膚電漿與LIOB(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-down),因而增生膠原、緊緻肌膚、縮小毛孔。

傳統上幾乎無解的痘疤凹洞,肇因於膠原組織受損後的攣縮硬化。聚焦示皮秒雷射可用增加能量的方式,極大化LIOB的產生,鬆解(Laser Subcision)其攣縮的膠原,進以淡化疤痕。

 

 

繼續閱讀,[真人實證 - 皮秒雷射] 除斑美白 光澤提亮
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