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真人實證

[音波拉提] 緊緻肌膚 改善下垂

今天媽媽到台北萬華的蔣富強皮膚專科診所做年度美容保養,主要是要來嘗試現在的話題新機 - 音波拉皮。

"新春新機,福袋專案價29800元起"。最新的音波機種,正在做宣傳,價格也讓人覺得買得起。
掛號中,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超親切的~~~
是使用合法許可的機器 - 海芙音波,市占率也是全國最高 :
 
先洗臉、上麻膏,三十分鐘後,就要開始體驗囉~~~
開始操作前,醫師標示出要打與不能打的部位,重要的神經血管必須避開,感覺很專業。
之後臉部塗上了一層薄薄的冷觸凝膠。音波探頭像蓋章一樣,照著原先的規劃、貼著皮膚擊發。
"嘟堵嘟堵......",媽媽說肌膚深處有刺刺熱熱的感覺,要稍微忍耐一下。
打完右半邊臉後先照一張,看起來微紅、沒有傷口。拉提效果已經有點出來,右臉肌膚紋路淡化了,五官也比較挺。
打完有點微泛紅,敷一下臉大概半小時就退了,之後去吃飯逛街都很OK(零休復期喔)。立即就有拉提的效果。
術前 - 打完右臉 - 打完全臉
媽媽完成了音波拉皮後,還加做染料脈衝除斑(難得從彰化上來,肌膚問題一次出清呀),主要希望改善膚色、改善膚質、去除黑斑。
音波拉皮完整的拉提效果,大約在2~3個月後出現,全家都很期待~~~(灑花)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。
音波拉皮主要是利用聚焦超音波儀器,作用於全臉拉提的非侵入式治療,原理介紹
 
同場加映,媽媽的朋友看到效果也來作囉 : 
術前 - 術後
法令淡化了,肌膚也緊實許多。感覺一年作一次當保養也挺好的。這裡的音波拉提真得很推薦喔。
 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