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真人實證

[ 玻 尿 酸 ] 黑眼圈消除 好氣色

Hi,我是珍珍,今天來到萬華區的蔣富強皮膚專科診所~

要告別令人憔悴的黑眼圈與眼周細紋囉 ! 

三個月前為了V臉拉提,在蔣醫師這作了肉毒瘦小臉以及玻尿酸墊下巴,現在自拍終於不用怕露出餅臉了。今天則要乘勝追擊,消滅淚溝 !

 

卸洗後的害羞素顏照。淚溝、眼袋與黑眼圈跑了出來(驚),氣色變差又顯老。收下巴照就更明顯了~~~(淚奔)

蔣富強醫師建議我,第一步可以先填補蘋果肌部分,作出中臉的支撐。這樣向上可以讓眼袋下盤較穩(收眼袋),還可以撐起淚溝下緣、縮短下眼瞼(黑眼圈)長度。向下則可以拉提法令紋,一舉數得。第二步再以剩下的玻尿酸作淚溝與眼袋的定點修飾。

提醒一下大家打玻尿酸前的小須知(不要打到偽藥呀) :

1.是否使用原廠原裝藥。本次的廠牌使用瑞絲朗(Restylane),比起其他牌的玻尿酸,它的支撐度較好,用於蘋果肌與下巴都很適合。

2.包裝是否密封。

3.是否在保存期限內。

然後就…開始啦~~~

右眼打完,黑眼圈的確消散很多,左邊則還沒打。

兩邊眼周都填填補完畢,總共打了1.0 cc,氣色真的變好耶(依舊還是素顏中)。告別了淚溝眼袋黑眼圈,側臉的曲線也變得圓潤。重點是,超~自~然~的~~~,不說應該沒人發現(呵呵)。

一定要的,術前(左)與術後立即(右)的素顏對照圖~~~

蔣醫師也幫我的下巴補打一點玻尿酸(右圖),讓臉型輪廓更順。誰叫我下巴有點內縮呢…

 

注射過程其實不太痛,因為有三道防痛裝置– 外敷麻藥膏,玻尿酸裡面有加麻藥,而且注射針頭很小。今天終於把憔悴的淚溝一舉掃除了,沒甚麼黑青、效果好又自然。

術後蔣醫師的交代,原音重現一下:

1.注射後24小時內可以冰敷,減少紅腫瘀青的發生;若有瘀青,7~14天會散。

2.注射後14天內不要作臉、不要垂直按壓注射處,以免玻尿酸位移。而洗臉、擦保養品等橫推動作則OK。

3.泡湯、三溫暖要適度,以免加速代謝。

4.有摸到皮下顆粒是正常,隨時間玻尿酸逐漸水合後會平順。

5.若有不對稱或鼓起,14天內可以回診微調。

YAYA~~~,真得太開心了,效果好、價格也很合理。誠心推薦喔。

 
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