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真人實證

[ 玻 尿 酸 ] 淚溝消除 告別憔悴

大家好,我是蔣富強皮膚專科診所的藥師Calaire,為大家呈獻我的玻尿酸體驗,主要想處理的部位是黑眼圈。
術前 - 術後
 
黑眼圈會讓人看起來變憔悴。蔣醫師說黑眼圈的成因一般可以分成淚溝、眼袋、血色素、黑色素等四型:
淚溝凹陷、眼袋膨出,會在眼下造成視覺上的陰影感;
過敏鼻塞的人鼻部血液回流不良,使眼圈靜脈色澤加深;
膚色暗沉的人,有時會有皺摺處與眼圈黑色素增加的現象。
 
注射玻尿酸可以補平淚溝、提供眼袋脂肪的底部支撐,使淚溝與眼袋一起消失,同時可以加厚皮膚,使靜脈下沉。一舉改善黑眼圈的三種成因。剩下黑色素部分,可再用雷射處理。
 
以我來說,則主要是混合淚溝、眼袋、血色素三型,很適合用玻尿酸處理。
清潔消毒後,準備開始。我沒有擦麻藥囉,施打的過程其實不痛,玻尿酸產品本身就有加入麻藥,怕痛的人也不用擔心。而且蔣醫師使用高階的鈍針打法,一邊只有一個針孔,不用刺很多針、不會變蓮蓬頭。打完也沒有瘀血。
    
原廠鈍針,不重複使用 
 
推薦一下,蔣醫師打針技術真得很好,這個我們內部員工最知道內情了。其他同事有打肉毒、玻尿酸、童顏針的,也通通都是找本院的蔣醫師或鄭醫師來操作。
 
蔣醫師在我淚溝延伸處下針,
先填補內側淚溝凹陷以及眼窩凹陷,
再補強上蘋果肌、對眼下組織產生支撐力量,
並填補外側淚溝、對眼下組織產生拉提力量。
在修補、支撐、拉提的三種效果下,黑眼圈術後立即就有改善了:
術前 - 術後立即 - 術後一周
 
一周後的效果比剛打完更好。因為玻尿酸可以涵養水分,一周後水合度提高,會比剛打完多10%的效果。
玻尿酸剛打完的前三天會有腫脹的現象,主要是來自注射本身的物理反應。擔心的話可以吃三天的消腫藥。
 
術後一周後追蹤,我的黑眼圈幾乎都沒了,氣色變好,看起來相當自然,不講沒有人會發現。如果有玻尿酸微整注射的需求的話,我向大家推薦萬華區的蔣富強膚專科診所喔。
 
回最上方